shiosan | 拾辉社

查看个人介绍

徐汇超咸鱼索尼用户
ins:shiosannnnn
weibo:shiosann
Bilibili:司盖阿盖的塩
公号:EightDaysinWeek

福冈(二)

咖啡里加威士忌,双倍上头


早餐选家庭餐厅绝不会错,去了前一天路过「Royal Host」。日式早餐套餐味道可口份量适中,再感叹下米饭真的太好吃了。

在 Instagram 里 #薬院カフェ 下最热门甜品店,是一位冲浪大叔老板开的「PRINCE of the FRUIT」。主打的水果芭菲,把大量水果放在冰淇淋和奶油上,满足感不言而喻。

后来发现其实做类似甜品的店铺有很多,大家可以去ins上的附近里面寻找。

为了弥补「MANLY COFFEE」关门的遗憾去了蔦屋书店旁边的「三和珈琲館」。招牌上写的世界第一好喝的咖啡,用的豆子是专供博多皇室家庭喝的,再用绒布过滤出品,入口味道清苦口但口感顺滑有很强的甘甜余韵,喜欢日本深烘焙豆子的话不能错过。


另外每杯咖啡都还准备了一盎司威士忌可以根据喜好加入,有点像爱尔兰咖啡(但可能会上头?)。

逛完书店换上浴衣去逛博多三大祭之一的「放生会」,又碰巧是周五让人感觉日本人少是个骗局。

另外大法真的很厉害,50mm就能拍月亮。

评论
热度(4)
©shiosa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