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osan | 拾辉社

查看个人介绍

徐汇超咸鱼索尼用户
ins:shiosannnnn
weibo:shiosann
Bilibili:司盖阿盖的塩
公号:EightDaysinWeek

Trip to summer - Kamakura#10




鎌倉下半部分。


第一張,是這次旅行照中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鎌倉高校前站等待江之電,身邊的男孩津津有味得看著,故事發生在他此時所處的漫畫。


后两张就是回上海飞机上照的了(。




個暑假去日本玩的照片就這樣算大致發完了,吃的相關可以移步到這條→ 微博 去看第九張報社長條,心血來潮或者又挑出幾張好看的會發在子帳號Krypton-Vision裡,謝謝點下喜歡和推薦的你,謝謝TAG加精的小編。

日本的確是還想再去好多次好多次,就像ICOCA卡上寫的「Endless Discovery.」一樣,每個府每個縣每個角落每家拉麵店都有著無盡的可能讓人著迷般得去探索。另外從小對鐵道十分癡迷所以拍了很多鐵道相關的照片,深深感受到交叉口的魅力,其在秒速五釐米、電視劇的經典橋段已一一展示無需贅述。

暫時沒有遺憾,本身制定的是大方向的行程,都是到點或者前一天再細化行程的。說是暫時,想著若是之後有友人提起某些沒去看或者恰巧錯過的景色這樣會產生遺憾。

第六天還去拍了東方Project的cos,算是一種圓滿,之後得到允許的話抽幾張喜歡的傳上來。

在akiba買了sigma的鏡頭,用了四五套片了依然沒有馴服它。

姑且就想到這些。

去夏天旅行有感。

2015.09.04 丑时




评论
热度(6)
©shiosan | 拾辉社 | Powered by LOFTER